a亮llllll

欢迎看官,谢谢看官,本人是留言区热评一线

关于最近的一些情况

现在开始产出会非常慢,因为要提高一下质量了,如果水了画不下去了那张稿要么就废了要么就重画,总之加油吧。


 

以后练习居多,知道自己的不足很久了,但是一直没能开始改正,这也是最近很困扰的一点。产出变慢,甚至不想产出,就是因为自己很多东西不会画,不会表达。一句话,想象很丰满 现实很骨感。


 

我打算现在不仅要练习电脑绘图了,还要把水彩重拾起来。一直买颜料却不动几笔,很浪费,况且我还想要继续买新颜料(完了)


 

__________


 

关于五百关注的福利。


 

这次不点图了,点点点也就那个样,产出很慢,如果对点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点图的那条动态进行点图。


 

计划是这样的,抽两个人送明信片,看看成本有多高,高的话邮费自理,低的话就包邮。如果想要的人多的话,估计会考虑开预售,可以到评论区留言(说一些“想要”啊之类的话)。开预售的话要等很久,因为真的很忙,什么合格性考试的都集中在高二了。完工也要时间,我没有金刚肝,还比较拖。因为是制作明信片,所以要慢工出细活,我不仅不想让你们失望,而且不想令我自己失望。


 

我如果这个寒假不能弄出来,那么可能要等高考结束才能弄出来啦。


 

明信片想要画5-10张一套,特殊工艺我也想拥有,到时候要找个靠谱一点的印家,预售就要找代理,很希望大家能够在评论下方给我一些推荐,十分感谢。


 

我感觉这抽奖能从五百关注弄到一千关注。


 

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
 

A亮,以上


评论(2)

热度(6)